學習新視界 2018-04-22

英語即席演講比賽陶墨勇奪冠

【記者陳瑞婧淡水校園報導】英文系於17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2018年度英語即席演講比賽」,來自全校7系22位同學參與,互相切磋英語表達能力,評審由英文系副教授林怡弟、助理教授張慈珊及講師包俊傑擔任。英文系舉辦即席演講比賽已經有超過十年的歷史,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即席演講題目既有傳統的「the person who change the world」、「global issue that worries me」等,又有與時事議題接軌的話題「keep our campus green and clean」「healthy eating for university student 」等19個不同主題,以考驗選手的臨場組織與表達能力。

包俊傑在賽後講評時稱讚選手們的表現,並談到這精彩的表現是他在同年紀時所不能及的。最終由外交三陶墨勇、英文二張庭謙和全財管三林信宏獲得了本次比賽的前三名。來自布吉納法索的陶墨勇本次抽到的主題是「you never achieve success unless you like what you are doing」,他高興地分享:「正如我在演講中所說的做喜歡的事就是熱情,參加像這樣的演講比賽就是我的熱情所在,這也讓我也從中結識了很多朋友。我很投入這次的比賽並不只因為希望自己拿下冠軍,而是讓我有機會在公眾場合鍛鍊自己的演講能力。」

NO.1064 | 更新時間:2018-04-27 | 點閱:12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