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7-11-27

外語學院 英文系 戰略所 舉辦感恩餐會

(文承一版)陳小雀一一介紹作者陳韋聿和翻譯老師團隊,她說明,「本書共有6種語言的翻譯,由我們外語學院共同完成,適逢外語學院25週年慶,這樣的合作別具意義,期待六系再共同創造更多25年的黃金歲月。」

除新書發表外,現場還準備各國美食和火雞等餐點,讓與會貴賓一同享用,共度溫馨的感恩節。

英文系為慶祝美國傳統節日感恩節,於17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感恩餐會」,系主任蔡振興與師生約170人參加。會場以燭火、氣球布置,並提供美味餐點,營造出古典、溫馨的氣氛。蔡振興致詞時表示,「六年前英文系開始舉辦感恩餐會,藉由這樣的聚會,凝聚系上師生的向心力,感謝大家今日的出席,期望未來英文系會更好。」活動中,由英文系同學輪番上臺表演,臺下師生同時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饗宴。現場也發放感恩小卡供書寫,歡樂氣氛高漲。此外,蔡振興也親自上臺表演鬼怪橋段,將活動帶入另一波高潮。

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於20日中午在驚聲大樓T1201舉辦美國傳統節日感恩節餐會,現場除了火雞外,還備有馬鈴薯泥、鹹派、雞湯和水果等佳餚,在副教授黃介正帶領下禱告並切下第一刀,火雞裏填滿麵包塊與其他蔬菜,搭配傳統醬料享用,現場不僅香氣四溢,更瀰漫溫馨氛圍,師生共約20位一起歡樂慶祝,感受美國佳節氣氛。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表示,感恩餐會的傳統是拉美所開始舉辦,2008年起戰略所也效法,鑒於外籍生逐年增加,希望透過這個節日活動,讓他們也感受到淡江大家庭的溫暖。

NO.1052 | 更新時間:2018-04-23 | 點閱:6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