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巨流河 2017-10-23

【全民英檢秘笈】 郭岱宗(英文系退休副教授)

一、介系詞"of "和"off "很簡單

1.of:表示「的」,但是使用時,中英文的順序相反。 例如:眼睛「的」顏色,英文的順序是顏色「的眼睛」-color of the eyes 2.off:表示「分開」、「脫開」 例如:脫離、脫衣鞋帽、起飛(take off)

二、請填入in、at、of、off,訂正後朗讀三遍

1.學生都來替她送行。(提示:送行是看人 「離開」) All her students came to see her ____.

2.我對畫畫有興趣。(提示:興趣是思想 「內」之事) I’m interested ___ painting.

3.我在淡大教書。(提示:淡大是一個教書的地「點」) I teach ___ Tamkang University.

4.我是淡大的學生。(提示:「的」順序要反過來) I’m a student ___ TKU. 5.淡大有許多美麗的植物。(提示:在淡大「裡面」) There are many beautiful plants ___ Tamkang University.

6.我們正午見!(提示:正午是12「點」鐘) We’ll meet you ___ noon.

7.我們下午見。(提示:在下午這一段時間 「裡面」) We’ll meet ___ the afternoon.

8.我在淡大讀書。(提示:文法同第3、4題) I study ___ TKU. =I’m a student ___ TKU.

三、答案

1.off

2.in

3.at

4.of

5.in

6.at

7.in

8.at,of

NO.1047 | 更新時間:2018-05-01 | 點閱:10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