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5-14

全大運摘4金6銀7銅

【記者邱筱涵淡水校園報導】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於5月2日落幕,本校代表隊榮獲4金6銀7銅,在全國145所大專院校中,排名第24名,在不含體育科系之私立校院則是排名第四名。

體育長蕭淑芬表示,「此次全大運賽程適逢校內舉辦期中考週,同學們還是拿出最好的表現應戰,我想這種毅力與運動精神是最難能可貴的!同學們的表現可圈可點。」

在游泳項目中,同時拿下「一般男生組游泳100公尺自由式」和「一般男生組游泳100公尺蝶式」亞軍的資傳三康豪分享,「這次能拿到金牌要歸功於老師平時對我們的訓練,還有3位隊員們的努力。我在兩年前的大專盃因意外與獎牌擦身而過,這個遺憾成為我訓練自己最大的動力。今年終於奪下金牌,我想告訴學弟學妹們,永遠不要放棄,一定要設立目標,並且竭盡所能去達成。」

今年擊劍隊摘下3金3銀3銅佳績,榮獲「一般男生組擊劍軍刀個人賽」冠軍、「一般男生組擊劍軍刀團體賽」亞軍的公行四蘇朗軒說,在最後一年代表淡江出賽之際,奪冠的心情很複雜,「今年對手實力皆有提升,因此相較於往年,這次奪冠顯得更不容易。對於贏得第一感到高興,期許未來學弟妹能延續佳績。」

同時獲得「一般女生組擊劍鈍劍團體賽」冠軍和「一般女生組擊劍鈍劍個人賽」亞軍的國企四許家語分享,「很榮幸此次女子鈍劍團體再度獲得外界肯定,感謝教練和隊友們互相鼓勵,賽前給彼此信心喊話,今日才能發揮實力奪冠。今年我要畢業了,希望淡江擊劍的榮耀能交給下一屆傳承下去。」

NO.1065 | 更新時間:2018-05-15 | 點閱:12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