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5-21

特色美食+音樂 外語週熱鬧登場

【記者李欣倪淡水校園報導】外語週「Once Upon a Time , Happily Ever After」於13日熱鬧開幕,外語學院院長陳小雀及各系主任均出席開幕式。陳小雀於開幕式上表示:「在如此酷熱的天氣準備這樣一個優秀的外語週是十分辛苦的,外語週是外語學院的傳統,由各系合作而成的,每次的活動都提供很好的學習機會。」

除了各系均販售特色食物之外,外語週本次推出限量集點活動,只要在六個攤位購買食物,便有機會抽中各系的特色食物,或皇上吉饗的餐券和折價券、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的生巧克力、Lady M Taiwan 法式經典千層蛋糕、三份閑恬MyDeli 甜點禮盒和U2電影票組,吸引更多同學的目光。

此次外語週,各系均提供特色食物以饗同學,如日文系的日式雙玉抹茶冰和香濃抹茶、德文系的黑麥汁和德國香腸、西語系的馬鈴薯蛋餅和米布丁、俄文系的布林餅和果醬茶、法文系的手工鹹派和檸檬塔以及英文系的炸魚薯條和司康餅,讓同學們食指大動,駐足購買。

西語二的陳姮文分享:「這是我第二年參加外語週,感覺十分的熱鬧,食物也很好吃,同時讓我更加了解其他系的特色食物,而不是單單熟悉我們系上而已。」

【記者廖吟萱淡水校園報導】 15日晚間,6系合辦「外語之夜」,邀請歌手登臺演唱,各系更帶來一連串精彩演出,以動感多變的舞蹈風格,讓現場驚呼連連,上百人以熱情回應表演者的賣力演出,High翻學生活動中心。

活動一開始,由浪Live知名直播歌手若凡、李年誌、愷弟接連帶來多首快歌,並透過有獎徵答,炒熱氛圍。鄭心慈以吉他自彈自唱「神秘嘉賓」等數首歌曲,令大家不禁陶醉在她清新的歌聲中。吳卓源以「夜晚」、「買榜」勁歌熱舞帶動現場氣氛。周興哲、方泂鑌各以「如果雨之後」、「壞人」等膾炙人口情歌,邀請現場觀眾一同合唱,壓軸登場的李佳薇獻唱「煎熬」,高亢清亮的歌聲震懾全場,為演唱會劃上完美句點。

NO.1066 | 更新時間:2018-05-20 | 點閱:9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