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5-21

林雲山頒獎 5獎學金嘉惠22生

【記者鄭少玲淡水校園報導】學務處生輔組於5月14日在商管大樓B302A會議室舉行106學年度第二學期校內獎學金聯合頒獎,由前校長林雲山代表頒發台灣儀器行創辦人林壽禎先生紀念獎學金、周秋火先生紀念獎學金、何香先生紀念獎學金、李宏志先生獎學金,榮譽教授林雲山先生獎學金5項校內獎學金,總計22位學生獲獎。

各項獎學金均是針對在校成績優異、社團表現優秀、對班級有貢獻,以及體育表現傑出等學生給予鼓勵及補助。林雲山表示,「感謝各系友慷慨捐款、回饋母校,給予本校學生在生活、課業上提供實質幫助,也期望未來獎學金金額、名額能擴增,以勉勵更多學子;同時肯定學生在學業、社團及體育等領域的付出和努力,最後祝福學生學業進步。」

林壽禎先生紀念獎學金得獎人之一、機電一莊偉恩說:「很感謝校友捐贈獎學金,鼓勵我們辛勤向學,未來會繼續努力,回報捐贈者的苦心栽培。」李宏志先生獎學金得獎人之一、化學三李函穎代表全體受獎者致詞時表示:「感謝校友們捐贈獎學金,除了在生活上帶來莫大幫助之外,也代表著自己在學業上的努力受到肯定,日後我們會更加努力,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回饋母校,將獎學金的美意傳承下去,期望淡江學子在成長過程中更加努力茁壯。」

NO.1066 | 更新時間:2018-05-21 | 點閱:10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