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5-28

【網路看更大條】淡大溜冰賽湯詠琳獨佔鰲頭

【記者陳偉傑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溜冰社於5月20日在溜冰場舉辦第十四屆「淡大盃溜冰錦標賽」,中興大學、明志科大、聖約翰科大、海洋科大、萬芳高中等校的選手齊聚淡江,不少畢業的學長姐亦返校共襄盛舉,總計約80人參與。在競速賽項目中,男子組的「個人計時賽」、「速度角標」皆由萬芳高中周祈佑抱回冠軍;女子組「個人計時賽」由本校中文二湯詠琳獨佔鰲頭,「速度角標」由聖約翰科大劉羿君奪冠。

本次競速賽項目於當日上午完成賽事,下午則是進行「勇闖三關」、「進攻城堡」、「毛巾接接樂」、「角標保衛戰」4項趣味賽,溜冰社社長、會計四李宗儒表示,「為增進溜冰風氣和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因此每年舉辦全國性競賽,最後活動圓滿落幕,感謝所有參與者。」

經歷近3小時的激烈競賽,周祈佑說:「從小對溜冰有興趣,很榮幸能參加淡大盃,認識更多溜冰同好,心情非常愉快!」湯詠琳惋惜地說:「雖然奪冠,但成績沒有預期中理想,希望自己能再進步。」劉羿君則是盛讚本校溜冰社規劃完善,她說:「炎炎夏日中,時常補充供水,這點非常好。很榮幸參與比賽,各位選手也都拿出實力出賽,這場也是我久違的一次正規賽程,感覺非常開心。」

NO.1066 | 更新時間:2018-05-28 | 點閱:117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