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6-16

來自學弟妹的祝福

土木系學會會長、土木二許宇軒

恭喜你們畢業了,但這不代表結束,而是你們完成了學習的一個階段。世界上其實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值得你去學習與體會,別忘記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享受過程,別害怕眼前的阻礙,努力朝向新的目標前進。

觀光二、黃詠新

畢業驪歌響起,校園裡少了許多認真的身影,彷彿再也熱鬧不起來。我們總是抱怨校園太小,但也慶幸因為校園夠小,才能和傑出的你們如此熟識,不論是課業或社團活動上,有你們的帶領與付出,才有今天精采難忘的校園生活。如今你們就要邁向新的旅程,將面臨更多挑戰與試煉。親愛的學長姐們,期待著未來與你們重逢,畢業快樂!

柔道社社長、電機二蔡明佑

大家想必在這大學的時光中有獲得一些收穫,像是社團、學科學習等,從高中嚴密的教育體制到大學自我規劃與學習,甚至是自己自立生活等,讓你們在這四年裡了解自己喜歡什麼,就去學習什麼,也許有天回想淡江的時光,你們可能會想起某些貴人與曾經感動的回憶,期待你們未來能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努力向前邁進。

種子課輔社社長、中文三梁文瑄

在淡江歷經了淬鍊、滋潤的你們,此刻,將要展開一段不可知的、充滿絢麗希望的旅程。畢業,是人生的一個轉捩點,是走向另一個起點的轉角,但願你們能展開豐滿的羽翼,飛得更高、看得更遠,也希望你們能帶著我們的祝福,朝自己的未來努力。

弦樂社社長、統計二顏堉哲

先恭喜各位完成了大學的學業,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畫下了完美的句點,然而各位也即將邁入社會,成為社會的新鮮人,可能有人會迷茫焦慮,有人興奮不已,但我相信各位一定能展開自己美麗燦爛的翅膀,在這個競爭激烈的世界中,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期待各位在之後的生活能夠達到令自己滿意的目標。

中投校友會會長、企管二鍾依芸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學長姐就要畢業了呢!謝謝你們在大學期間為社團所付出的一切,在那個瘋狂的社團歲月裡奉獻的時間跟精力,因為有你們的付出現在的我們才會擁有這麼完整的中投會。接下來的日子裡祝福學長姐們展翅高飛,飛累了也別忘記還有一個中投,隨時歡迎你們回家。

(整理/張展輝)

NO.1068 | 更新時間:2018-06-16 | 點閱:7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