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6-16

校友相挺真心祝福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 陳定川

驪歌響起,同學們將邁向下一階段的人生路,勉勵你們:1.選擇做對的事,再把事情做好,2.培養正面積極的思想,3.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4.勇於承擔重責與挑戰。

大陸校友聯誼總會會長 莊文甫

畢業,是生涯新挑戰的開始,不會一路平坦,將歷經艱辛跋涉,重重困難及人生冷暖。但前景是無限遠大的,要活出有意義而有創造力的大生命,謹建議必備的五項修練:樂觀的生活心態、和諧的待人接物、豐富的國際視野、卓越的專業技能、充分的財經知識。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會長 陳進財

瞬息萬變的時代,10年前,有許多現在的行業是不存在的;相同地10年後,現在很多的行業也必將是被淘汰的,每個人都要持續學習的熱情,與時俱進領先群倫。畢業是另一學習之旅的啟航。

北美洲校友聯合會會長 馮啟豐

親愛的學弟妹,很高興你們從淡江大學畢業,謹在此送上祝福:1.面對職場要勇於接受磨鍊挑戰,不要太計較事情多寡,重要是有否學到經驗?2.把握住任何表現機會,不斷自我向上提昇,凡事多付出必有回饋!3.天生我才必有用,追求目標認真負責地過每一天!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 林健祥

恭喜你們完成四年學業,從畢業這一天開始就真正的只有你們自己創造了,淡江大學不只是你們唸書的四年大學生活,她蘊育了你們的全人思想,為了人生做的準備,所以當你們遇到困難時,記得淡江永遠支持你們。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榮譽總會長 侯登見

又是驪歌聲起畢業的季節,恭喜各位,在人生的旅途中完成了重要的里程碑。多數的同學即將投入就業市場,面對無情的競爭,期盼各位都能披荊斬棘,持續站穩人生的「勝利組」,創造美好的未來。

第27屆金鷹校友 徐航健

競爭日遽,政府鼓勵企業創新,才能走出去,但在創新之前,「安全與忍耐度」應先檢討,以免好高騖遠,連累家人與好友。此外眼光放遠,許多紛擾之事即有定見,不易受到干擾,才能出奇制勝。

第29屆金鷹校友 王紹新

未來的人生旅途,我們無法預知,但可以想像的,各位一定會面臨無數的抉擇,所以你要盡快在心中形成一個清晰的信念,因為這個信念會幫助你思考、抉擇,在面對任何順境或困境時,這個信念都會成為你心中的那一把尺。

NO.1068 | 更新時間:2018-06-16 | 點閱:7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