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6-16

國企系22日將辦國際商務研討會

【記者陳雅媛淡水校園報導】國企系將於6月22日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2018國際商務研討會」,研討會將由戴萬欽副校長主持,美國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管理學院院長Dr. Scott Johnson以「Global Trends in Business Education」為主題進行學術演講、萬寶資產管理集團總裁朱成志則以介紹2018投資大趨勢為題進行實務演講。接著由由國內外碩士班學生到場進行論文交流,總共分為國際商務、服務創新、AI與商務應用、網路行銷與商務、企業策略、消費者行為、國際經貿與金融、科技創新、AI與商務應用II、平台經濟、風險與衍生性金融商品、公務與教育等12個場次,以增進國際視野及國際商務知識。

國企系系主任蔡政言表示,「國際商務研討會至今已是第四年了,每年都會邀請到國內外知名學者來進行交流研討國際商務,如AI與商務應用、分享經濟、平台經濟、科技創新等主流議題,希望能提升碩士班師生的國際視野,來跟上變化迅速的國際趨勢,也期盼此次研討會能帶給參加者更多的啟發。」有興趣的師生可上網報名參加,網址 http://bit.ly/2018tkuibconfernce。

NO.1069 | 更新時間:2018-06-19 | 點閱:10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