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9-25

4校友齊展長才 入圍電視廣播金鐘獎

【記者楊惠晴淡水校園報導】第53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產經系校友卜學亮以「在台灣的故事」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西語系校友盧廣仲以「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與「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大傳系校友陳家逵以「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肯定,頒獎典禮將於10月6日展開。

卜學亮開心地說:「入圍就是得獎,等於工作表現和付出獲得認可。主持在台灣的故事是希望將更多在地有關的人物、故事帶給觀眾,藉此提供正面能量。我很慶幸入行30年一直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未來的態度仍是把握每一次演出機會,希望得到觀眾們的肯定。」

去年盧廣仲演出電視劇「花甲大人轉男孩」,歡笑與淚水交織的劇情,使他知名度再度攀升。對於入圍金鐘獎,盧廣仲在FB發文感謝評審的肯定,並表示:「沒有你們我一個人辦不到啦,花甲家最高!」

陳家逵分享:「在臺電視、電影及劇場闖盪近10年,得到很多鼓勵,當然也有挫折。此次入圍像是給了我一劑強心針,身為演員也希望往後有機會可以幫不同的靈魂發聲,消弭臺灣對各種人物的標籤。」

資圖校友蔡宜穎(季潔)入圍廣播金鐘兩獎

【記者楊惠晴淡水校園報導】第五十三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於日前揭曉,資圖系校友蔡宜穎(季潔)以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的「少年超優SHOW」節目入圍「企劃編撰獎」與「少年節目主持人獎」雙料肯定,9月29日將進行頒獎典禮。

蔡宜穎從事廣播工作多年,表現亮眼,屢次敲響金鐘,她分享,「從事廣播生涯近20年,入圍超過20次獎項,深感幸運。製播節目沒有特別秘密,一切如實製作,感謝曾幫助過節目的所有人,希望持續耕耘,透過廣播發揮好的影響力,製作出能鼓舞與溫暖人心的節目。」

NO.1072 | 更新時間:2018-09-25 | 點閱:14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