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特刊 2018-09-25

老師謝謝您

(文/ 鄭少玲、柯家媛、張展輝、楊惠晴、李穎琪、楊喻閔採訪整理)

給資圖系副教授林素甘

在淡江我最想感謝的師長是我大一必修課的教授林素甘老師。課堂中老師的用心指導,奠定我精確的查找資料的方法,強化我的報告能力,獲益匪淺,真的非常謝謝老師。(資圖四翁玉蓉)

給通核中心助理教授鄭鈞瑋

感謝是通識哲學經典導讀的鄭鈞瑋老師,教授課程內容雖是哲學,但整體氣氛卻十分輕鬆,不沈悶無聊,讓對西方哲學比較迷茫的我開始感到興趣。(中文三李虹燕)

給外交系副教授鄭欽模

感謝鄭欽模老師總是鼓勵我們在系上的專業領域進行多方嘗試且給予支持。同時,從老師身上學習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以及應對進退的態度!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您辛苦了!(外交三許家瑜)

給教科系教授李世忠

從大一的音訊課到大二的介面設計,老師的課程將許多有趣的內容融入教學、課堂中有許多互動,帶給我們跟以往不同的上課方式。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教科三湯志勤)

給土木系助理教授李家緯

大二時修過老師的工程數學和應用力學,老師與同學的互動十分幽默有趣,上課筆記條理分明,觀念一下就通,謝謝老師的教導。

(土木三廖廷訓)

給電機系教授李揚漢

老師上課不解題,考試也不會預告,但無可否認在課堂與老師的對答,是我感到快樂的學習時光。被問個幾百次的字句,早就連結著上課的黑板、全班的身影、緊湊的氛圍變成畫面,感謝老師的指導。(電機三蔡明佑)

給通核中心助理教授張國一

上了張國一老師的生死學後,便開始思考以前沒有想過的問題,思考要怎麼樣面對死亡這件事,透過學習寫遺書,來反思自己的人生,並開始計畫自己的未來。謝謝張國一老師!(企管三陳韻文)

給經濟系副教授林彥伶

老師待人溫和,並且很喜歡與學生互動,常常會讓我們透過實際操作與體驗去進行自我驗證,使我們對所學有更深的體悟與感受,我很喜歡這種做中學的學習方式,也帶給我很大的成就感。(經濟碩一蘇博駿)

給西語系兼任講師李靜枝

您教給學生的知識不會僅侷限在課本中,有時您會運用短片或生活例子與文法概念相結合,由淺入深地幫助我們理解、掌握,謝謝您讓我在一進入大學生活時,就遇見您這麼好的老師。(西語四黃梓瑄)

給英文系教授蔡振興

我們在老師創造的歡樂氛圍下學習,您將道理融入在故事中,讓人獲益良多。非常感謝對待學生認真又有趣的您!(英文四關泳愉))

給英文系講師雷凱

臉上常常掛著笑容的老師讓人感覺十分親切,充滿幽默感的您總能帶動課堂氣氛。很喜歡老師上課時的講解方式,因為在過程中總是能讓我感覺到您準備上課內容時的充分和細心,令我保持對英文的熱情,與日俱增。(英文四邱盈瑄)

給會計系副教授張瑀珊

大一的初會和大三的成管會都是老師教授的,您為了讓我們在沉悶的內容中打起精神,會說笑話,也會分享自身經驗,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老師上課有趣的語調。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會計四曾祉毓)

給語言系副教授齊嵩齡

待人非常親切、常常會令人會心一笑的可愛教授;上課輕鬆愉悅的她,是一位學識淵博且耐心領導的教育者。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語言二郭蕙心)

給資創系助理教授朱留

教授您好!倍感榮幸能在進入大學的第一堂課遇見您。謝謝您一年來的教導,在這裡我向您祝賀教師節快樂!(資創系軟工二朱美錤)

給資創系副教授惠霖

您的教學真的可以使我對課堂內容印象深刻,也增添了我對課程的興趣,還有校外教學,讓我們實際了解學習的事物,也很感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資創系軟工二蘇宣宇)

給大傳系何嘉敏助教

一直以來謝謝亞咪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電台助理,即使平時我們會有不聽話的時候,您還是無私的付出,給予無數的寬容與理解。謝謝您教會我們怎麼成為一個團結的團隊,也讓我們成為事事懂得心懷感激的大人。未來將會不負您所望的成長,願您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教師節快樂!

(中文三李宥萱)

NO.1072 | 更新時間:2018-09-25 | 點閱:13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