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0-15

「吉,始」吉他社挑戰不同主題 激發創造想象力

【記者王怡雯淡水校園報導】吉他社於10月6日在淡江農場舉辦第46屆迎新活動「吉,始」,活動主題以高中社團為發想,邀請社員們穿著高中社服來參加迎新活動,讓社員在活動中找到興趣相投的人。內容設計破冰遊戲與闖關活動,還有吉他社最具代表性的晚會表演,幹部們在舞台上接力演奏,社員們在台下聽得如癡如醉,動人的旋律搭配營火的光影,氣氛相當溫馨。

活動負責人、資管二林思伶表示,「這次的迎新活動主要是辦給甫上大學、難免陌生的大一新生,讓他們的精彩大學生活從吉他社開始,希望帶給他們溫暖的感覺,即使告別了高中的青春,能無所畏懼的向未來啟程。」吉他社社長、水環三林思翰則說明,「透過迎新希望能增進社內氣氛,也使學員能更認識吉他社的活力和表演實力。這次迎新在音樂之外,較獨特的部分是關卡活動,讓社員挑戰各種不同性質主題,以激發創造力和想像力。」

電機碩一陳峪堃表示,「我雖不是大一新生,但這是第一次參與吉他社的活動,非常新鮮的體驗,可以感受到幹部們的用心與吉他社特有的歸屬感,關卡設計能讓大家進行多次的自我介紹,更能互相認識對方。之後會繼續支持吉他社舉辦的活動。」林思翰補充,「請大家期待接下來10月29日的戶外民歌活動!」

NO.1074 | 更新時間:2018-10-15 | 點閱:10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