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0-22

新生盃賽果出爐 籃排決賽11/7比高下

【記者邱筱涵淡水校園報導】107學年度新生盃羽球、網球、撞球及慢速壘球賽於10月14日圓滿落幕,各個運動健兒們都使出渾身解數一較高下,比賽熱鬧非凡、相當精彩。各項球類競賽成績公告於體育事務處最新消息。

羽球公開組男單冠軍、企管三徐培原分享,「這次比賽以放鬆的心情及認真的態度面對,發揮出應有的實力。在決賽時對上同樣來自校隊的選手,非常有挑戰性!」羽球公開組女雙冠軍、資管二吳欣蓓說,「我跟我的隊友從大一時就是朋友了,所以默契非常好,很幸運能在系上找到有同樣喜歡羽球的好朋友!」

網球公開組男單及男雙冠軍、歷史四邱靖景表示,「經過整個賽程下來雖然有些辛苦,不過非常值得。希望這次的比賽可以帶給學弟妹們一個很好的經驗,並且繼續享受網球這項運動!」撞球新生組冠軍、全財管一李奇彥謙虛表示,「我在升高中的暑假才開始接觸撞球,沒接受過正規的訓練課程,新生盃是我參加的第一個撞球比賽,非常幸運能拿到好成績,希望未來能為校爭光!」

慢速壘球賽冠軍航太系壘隊長、航太三曹博翔分享,「雖然贏得新生盃冠軍,但希望隊友們還是要繼續努力練球,期望在明年的大航盃、校長盃能夠獲得佳績。」

此外,新生盃籃排球決賽將於11月7日在紹謨紀念體育館舉行,歡迎同學共襄盛舉,踴躍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NO.1074 | 更新時間:2018-10-22 | 點閱:8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