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10-29

全國EMBA籃球賽在淡江 500人參與盛況空前

【記者陳偉傑淡水校園報導】為促進校際交流、增進各校之間EMBA師生感情,EMBA辦公室、EMBA聯合同學會偕同長庚大學,於10月27日、28日在本校紹謨體育館7樓舉辦「第六屆全國EMBA籃球賽-無懼之戰」。今年共有20所學校參賽,各校師長、學生及校友共計高達五百多位,是全國EMBA活動中的一大盛況。

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致詞時特別提到,感謝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對球賽的大力支持,希望各校選手們除切磋球技外亦打破校際藩籬,增進彼此感情。林健祥表示,EMBA學生得悉市場脈動,是淡江大學非常重要的部分。同時體恤舉辦活動的艱辛,在商管碩士聯合同學會榮譽理事長黃茵茵請託下,近兩年皆盡綿薄之力,期望賽事能圓滿成功。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霖表示,EMBA選手場上表現,絲毫不亞於世界盃專業籃球員,叮囑選手注意安全以外也多為中華隊加油。隨後在運動員代表宣誓後,比賽正式拉開序幕。

本次比賽的冠、亞、季軍分別是東海大學、台大藍隊以及台灣科技大學。本校選手雖全力以赴,仍然不幸落敗,然而但體育精神,值得嘉勉。

當日晚間在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舉辦「選手之夜」晚宴,席開50桌。EMBA執行長林谷峻表示,球賽不但凝聚EMBA向心力,也將選手們各自的家庭帶入,增進彼此認識,提升團隊合作精神。在主持團隊的勁歌熱舞下,本校與下屆主辦學校中興大學以及東海大學舉行交接儀式,宣告「全國EMBA籃球賽」邁向新篇章。與會選手皆認為這次比賽成果豐碩,成功凝聚全國各校EMBA之間的向心力,期待明年有更好的成績、認識更多的朋友。(編輯/梁淑芬)

NO.1075 | 更新時間:2018-11-01 | 點閱:14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