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11-02

68校慶師生校友同賀

【記者鄭少玲淡水校園報導】歡慶本校創校68週年!今日(3日)上午9時,在淡水校園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行「校慶慶祝大會」,會中頒發第32屆淡江菁英之金鷹獎、捐款及勸募感謝獎,將由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定川致詞。慶祝大會中,頒金鷹獎予張仁正、林志城、劉德立、呂世典、朱知章及張榮貴共6位得獎之傑出校友(專訪見本期2、3版校慶金鷹獎特刊)。

接著致贈捐款及勸募感謝獎,感謝對本校的捐贈與付出。監察人王美蘭、董事戴萬欽、前校長陳雅鴻、趙榮耀、林雲山、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總會長陳進財、淡江大學菁英會榮譽會長侯登見,以及淡江大學菁英會會長孫瑞隆。

校服暨資發處法式歡迎會及校友聯誼活動

【記者姜雅馨淡水校園報導】為慶祝本校68週年校慶11月3日上午10時20分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2樓大廳舉辦校友返校法式歡迎會,11時5分在3樓有蓮廳舉辦校友返校聯誼活動、世界校友會會員大會,由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定川主持,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在福格大飯店舉辦菁英會迎新活動、菁英校友會員大會。

蘭陽校園校慶園遊會 眾社團帶來精采表演

【記者林毅樺蘭陽校園報導】歡慶本校68週年校慶,蘭陽校園於11月3日上午在教學大樓3樓舉辦校慶園遊會,由福利部門及學生社團擺攤售賣多樣小吃及飲料,現場另有蘭馨大使社舉辦玩遊戲送好禮活動。

學生會蘭陽行政中心亦舉辦「秋葉紛飛、楓瀰蘭陽」活動,在紹謨活動中心前平臺邀請師生、同仁及校友齊聚歡慶!屆時華麗旋轉國標舞社、爵士樂社及街舞社等學生社團帶來一系列精彩表演。蘭陽校園學生會會長、資創二蘇騰焱說:「蘭陽校園的校慶活動多數由學生社團策劃,期待園遊會、社團展演等相關活動能順利完成,也邀請大家一同歡慶68週年!」

68週年校慶蘭花展 萬代蘭贏得總冠軍

【記者黃子涵淡水校園報導】總務處為慶祝68週年校慶,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蘭花香正好,邀您共賞」蘭花展,展期為11月1日至3日,展出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本次有來自全國各地19個蘭園,共計312盆蘭花參展。特別是今年拖鞋蘭相較於往年樣式來得更多,值得一看。

今年總冠軍獎是由「四倍體蘭園」培育的「萬代蘭」贏得,此株屬泰國分生株,共開出13枝花梗的中輪黃花,色澤彷如水般的特點,是一盆難見的花卉。秀錦蘭苑孫世章說:「今年比照臺灣國際蘭展的評比標準,由10位評委評審,對於嘉德利亞蘭、蝴蝶蘭、拖鞋蘭、珍奇類雜屬等評分,再從入圍的花卉中,評選出各組冠軍、總冠軍等,共84株。」

NO.1075 | 更新時間:2018-11-02 | 點閱:14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