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1-03

萬聖節裝扮搞鬼搞怪

國際大使團Bloody Halloween派對吸睛

【記者李穎琪淡水校園報導】10月31日晚間,國際大使團與外籍同學聯誼會在同舟廣場合辦「Bloody Halloween」派對,與超過百位同學一起同歡,派對現場萬聖節氣氛濃厚,會場籠罩在藍紫色燈光下,不時有煙霧彌漫、滿臉鮮血的「鬼」走過,大家伴隨著音樂起舞,一起享受派對氣氛。國際大使團副社長西語二李姿儀表示,本次活動藉由共同合辦的方式,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一起歡度萬聖節。

現場備有餐點、小遊戲與大家交流外,還有2條鬼屋闖關遊戲讓大家驚呼連連,舞臺上的主持人帶領大家進行恐怖箱遊戲,當參與者伸手入恐怖箱時,不禁讓人屏息以待。

而另一個木乃伊遊戲中,參賽者須用最快速度包裹自己好友成木乃伊,激烈逗趣的模樣令人發笑。活動最後,票選「最佳服裝」2名,在全場掌聲中接受頒獎。

來自加拿大、全財管學程二樓嘉豪表示,遊戲很有趣,而DJ跟現場氣氛配合得很好,讓大家很開心,感覺這派對很棒!

創意氣球社設計恐怖鬼屋

【記者鄭少玲淡水校園報導】為響應萬聖節,創意造型氣球社於10月31日晚間7時,在工學大樓E313舉辦社團小型鬼屋,吸引逾40名社員熱情參與,歡度萬聖節。小小一間教室,經過幹部精心設計後,搖身一變為恐怖鬼屋。

在恐怖屋的布景內,以滿片黑色塑膠垃圾袋為背景,上面印著無數血手印,並有擬作手掌的充氣血手套懸掛著,以及仿斷臂的模型散落地上,氣氛詭異。動線上,巧思調整桌椅位置以固定行進路線,並設有僅能蹲爬前進的小型隧道,幽閉穴內,耳邊尖叫聲不斷,幹部們扮成安娜貝爾、木偶人及獵奇版皮卡丘等造型,出奇不意的嚇人。

來到恐怖箱試膽遊戲,須依指令將手伸進撒入果凍粉的水缸中尋找指定物品,在黏稠濕滑感,以及不知內容物的恐懼感中,達成視覺、聽覺、觸覺的感官刺激,為活動帶來最後高潮。社員、電機三楊智安分享:「鬼屋非常好玩,氣氛的鋪陳讓人印象深刻,和不知道幹部們什麼時候會嚇人,真的挑戰自己的膽量。」

NO.1075 | 更新時間:2018-11-03 | 點閱:13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