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1-02

驚聲獎楊永全獲聲樂組冠軍

【記者柯家媛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合唱團於12月23日在文錙音樂廳舉辦「此唱彼合—107學年驚聲獎暨成果發表會」,入圍決賽共有獨唱5組、非阿卡貝拉4組、阿卡貝拉2組,近120人到場聆聽。社長、航太二何則緯表示:「今年驚聲獎不同以往,為了讓更多有實力的同學有舞台發揮、參與這場盛事,合唱團做了許多嘗試及突破,像是名稱及賽制變革、提供參賽組別更多專業師資的幫助等。」

經由一番切磋,最後由航太二楊永全演唱《Comfort Ye》奪得聲樂獨唱組冠軍;第二名為運管二陳彥廷演唱《Der Lindenbaum》;第三名則是由資工二鍾明達演唱《Verdi prati》。阿卡貝拉組由「讚在家穿寬褲一定先卡住」團演唱《Words》榮獲阿卡貝拉組第一。非阿卡貝拉組是由「饞鬥股東」團帶來《A million dreams》獲得第一。本次阿卡貝拉組、非阿卡貝拉組冠軍得主、教科三藍萱表示,「很榮幸這次我與隊員得到了雙冠軍,非常感謝主辦方讓我們能夠享受舞臺,謝謝所有評審老師的評斷與賞識、臺下觀眾每個注目我們的眼神,最後,謝謝我的隊員,我們做到了,我們也真的在比賽之中享受合唱音樂帶給我們的感動!」

賽後接著進行「此唱彼合」成果發表會,合唱團成員們帶來《Ave Maris Stella》、《Prayer Of St.Francis》、《旅立ちの日に》、《世界恬靜落來的時》、《Jekyll & Hyde》等優美合唱曲,令現場觀眾如癡如醉。

NO.1080 | 更新時間:2019-01-02 | 點閱:9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