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1-02

資深校友齊聚一堂歡愉溫馨

【記者姜雅馨臺北校園報導】為凝聚校友與母校情誼,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於12月21日在臺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辦資深校友聯誼餐會,董事長張家宜、前校長陳雅鴻、張紘炬蒞臨參與,大陸校友總會總會長莊文甫亦專程返台與會,為活動增添亮點,30餘位畢業愈50年資深校友齊聚一堂,氣氛歡愉溫馨。

本次餐會以法式香檳揭開序幕,校友在美食與閒聊之中度過歡樂午餐時光。餐後移至隔壁會議室品茗咖啡點心,在校友服務處執行長楊淑娟主持下,觀賞昔日畢業紀念冊中的舊相片,校友們除了回憶過往時光,也逐一分享當年趣事點滴,並分別對當年創辦人張建邦的「知識爆炸」、「未來學」等前瞻性創見印象深刻,甚至對他們的求學過程以及未來人生影響深遠。時光歲月如梭,校友們也因此更加珍惜相聚緣分,活動也在眾人回憶當年的笑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資深校友陳正男表示,「自民國57年從工商管理學系(現為企管系)畢業以來,只要校友會舉辦活動都會不辭辛勞前來參加。他曾擔任第三屆企管系系友會會長、臺北市校友會顧問、新北市校友會創會監事、監事長,甚至在企管系系友會成立100萬救助基金,幫助在學學弟妹,嘉惠許多學子。他也表示自己秉持著『樸實剛毅』之校訓,只要是做對的事情、對社會有需要及貢獻,自己都會盡力而為,回饋母校和社會。」(責任編輯/梁淑芬)

NO.1080 | 更新時間:2020-08-19 | 點閱:9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