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1-02

寒冬傳愛暖心蘭陽 全住宿書院成果聯展

【記者林毅樺蘭陽校園報導】為鼓勵學生社團參與企劃與執行,蘭陽校園於12月26日中午在CL501教室舉辦全住宿書院成果聯展開幕典禮,開幕式中有本學期全住宿書院相關活動頒獎及闖關活動。本次成果聯展以全住宿書院為核心的國際發展博雅教育的蘭陽校園,本學期全住宿書院成果聯展結合品德教育、專業知能服務學習與主題活動,分享師生們在全住宿書院品德生活、專業服務、主題參與之成果。

此次成果聯展開幕典禮開幕式由觀光二的王宥騰及觀光一王孝琪同學擔任主持人,節目先由搖滾社帶頭唱夏天開啟,接著由校園總導師、蘭陽副校長林志鴻致詞,「全英語授課、全大三出國及全住宿書院是蘭陽三全特色教育,為了彰顯書院特色,校園舉辦了多元文化、休閒樂活、藝術品味及生態環境四大主題活動,在此感謝住校導師及同學的參與,今天的成果聯展由師生觀賞各項活動的影片及海報,一起回味帶來的心靈饗宴。」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提到,「淡水校園也正在規劃住宿書院,複製蘭陽校園的住宿書院活動,下學期的活動將變革,期待有更精緻的書院活動。」

接下來進行文苑女宿、建軒男宿整潔環境比賽頒獎,由觀光系系主任葉劍木頒發奬狀及奬金。參加全住宿書院活動心得在Facebook分享的同學,經評選後8名佳作各得200元奬勵,最後有活動達人的頒獎,由語言系二年級郭蕙心同學獲得第一,得1000元奬金,教室外有闖關活動,完成闖關者即可參加抽獎,師生開心同樂回顧本學期全住宿書院活動。(責任編輯/梁淑芬)

NO.1080 | 更新時間:2019-01-02 | 點閱:8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