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1-07

英文系獎學金 肯定學生期許傳承

【潘劭愷淡水校園報導】英文系1月3日於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107學年度第1學期獎學金頒獎典禮」,由系主任蔡振興主持,外語學院院長吳萬寶、獎學金審查委員,文鶴出版有限公司總經理楊乾隆、也是系友的英文系副教授黃永裕及蔡瑞敏到場參與。

蔡振興首先恭喜得獎同學,並感謝獎學金審查委員們的長期的支持;吳萬寶除肯定英文系透過典禮方式來鼓勵同學外,希望同學們不管何時都能為自己努力,為自己加油;楊乾隆則代表獎學金審查委員會恭喜獲獎同學,能夠獲獎代表一種肯定與榮譽,但最重要的是飲水思源,有能力時記得回饋母系,讓這個傳統與傳承繼續圓滿;黃永裕與蔡瑞敏則以學長姐與老師的心情,期許學弟妹都能認真踏實的在四年內汲取養分,有所成長,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本次共頒發「英萃書卷獎」、「英萃獎」、「書林書籍獎」、「自強獎」及「汪國華紀念獎學金」等獎項,共43名學生獲獎,獲得「汪國華獎學金」的英文三劉姿誼於會中以詩人狄倫‧湯瑪斯(Dylan Thomas)的詩句,來鼓勵自己及得獎的同學,不管是現在或是畢業後,都能勇敢的面對所有的困難,「成功並不是將來才能擁有,而是在一次又一次中的努力中累積」。獲得「自強獎」的英文四林沛伶表示會將獎學金交給家裡,希望畢業後能往雜誌發展;獲得「英萃獎」的英文三張寶容表示,自己在二年級因過於投入社團導致成績不理想,很開心經過一個學期的努力能找到平衡點並得到好成績,得到的獎金將在過年時給父母一個小小的驚喜。

NO.1080 | 更新時間:2019-01-07 | 點閱:11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