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2-23

統計系熊貓講座26日邀羅格斯大學講座教授Hoang Pham開講

【記者歐陽子洵淡水校園報導】商管學院統計學系於2月26日下午1時至3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舉辦「熊貓講座」,邀請到新澤西州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 New Jersey)工業與系統工程系講座教授Hoang Pham進行演講,講題為「Recent Trends in Reliability and Statistical Machine Learning」。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說明,此次邀請Dr. Pham前來,除了透過演講分享研究經驗,另安排指導工業工程與管理相關領域師生未來可能的研究工作,並期待日後能夠與其進行長期的教研合作,爭取統計系師生未來至羅格斯大學工業與系統工程系的蹲點訪問研究機會。

Dr. Pham目前擔任許多重要期刊的主編與副主編,在工業工程與管理,特別是在可靠度分析和預防性維修方面有卓越的研究經驗,曾發表過170多篇期刊論文、100篇會議論文,編輯12本書,包括「工程統計學中的斯普林格手冊」和「可靠性工程手冊」,同時IEEE與IIE兩大重要學會的會士。歡迎有興趣者前往本校「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s://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lsx20190226)查閱。

NO.1082 | 更新時間:2019-02-23 | 點閱:12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