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3-04

參考資料專區課程好幫手

【記者周浩豐淡水校園報導】為了讓學生能有更方便的管道借閱教師推薦的參考用書,本校覺生紀念圖書館持續提供「課程參考資料專區」服務。教師可因應課程需求,到圖書館網站(網址:https://info.lib.tku.edu.tw/reserve/)填寫「教師指定參考資料申請表」,將指定學生參閱的課程參考書籍與影片等館藏,列為教師指定資料,且經由教師申請後,將會調至總館的教師指定用書專區供師生借閱。學生亦可透過本校館藏目錄網頁(網址:https://webpac.lib.tku.edu.tw/reserves/search?theme=tkulib)查詢課程指定資料。

典閱組組長石秋霞表示:「圖書館已經連續數個學期提供課程參考資料專區的服務,大部分教師會因應課程需求,向學生們開出各領域書單與參考資料,這些參考資料在圖書館幾乎都有典藏,因此教師們可以透過此項服務,使學生有更加便利的管道借閱參考資料,同時可減輕同學們購買圖書的經濟負擔,歡迎全校師生多加使用。」

相關服務如有疑問,淡水總館圖書資料可洽詢典閱組組員陳芳琪(校內分機2659)、非書資料可洽詢典閱組編審黃秀錦(校內分機2312);蘭陽校園可洽詢圖書館業務林惠瓊(校內分機7044)。另本學期有課程播放影片的需求,請至總館2樓流通櫃檯洽詢。

NO.1082 | 更新時間:2019-03-04 | 點閱:9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