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4-15

葛校長授旗 138生出征全大運

【記者張展輝淡水校園報導】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授旗典禮於4月9日午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4樓舉行,邀請校長葛煥昭、體育長陳逸政等師生一同共襄盛舉。典禮開始,由葛校長授旗給陳逸政,葛校長致詞表示,「這次全大運是在嘉義的中正大學舉行,總計本校有138位同學參加這次競賽。本校相當重視學生的體育發展,淡江八大素養其中有『樂活健康』,讓學生透過運動,培養健康的身心靈;過去本校曾拿過三次體育績優競賽的殊榮,而在去年全大運競賽中,成績也是十分亮眼,期盼今年能持續進步,展現運動競賽之精神,持續努力。」典禮結束,由陳逸政揮舞校旗,並與現場師生們勢如破竹、慷慨激昂的高喊著「淡江,加油!」,預祝各代表隊旗開得勝。

本次全大運派出桌球、羽球、田徑、游泳、網球、柔道、空手道、跆拳道、擊劍、軟網,總計10支代表隊出賽。跆拳道隊長、法文三吳誠望說:「很榮幸有這次機會能代表學校出賽,長期的努力練習、揮灑汗水,就是為了這個時刻,除了為了自己,也是為校爭光,也預祝其他代表隊能奪得好成績。」空手道隊隊員、土木三何柏緯說:「這次是第二次出隊,有了過去的經驗後,在心態上比較輕鬆,也較清楚方向,這次我重點是放在『對打』上,花了很多時間練習,也十分有信心。」

NO.1085 | 更新時間:2019-04-15 | 點閱:16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