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4-22

女聯會邀黃鉦堯談郵輪旅行

【記者李欣倪淡水校園報導】女教職聯誼會於4月16日在E416舉辦「海上皇宮世界任我遊」講座,邀請到台灣國際郵輪協會理事代表黃鉦堯分享郵輪旅行,近60名成員到場聆聽。女聯會副理事長宋雪芳致詞表示,「我第一次主持女聯會活動,很開心參與郵輪旅行的講座。黃鉦堯擁有豐富的郵輪行銷經歷,感謝他分享近年風行的郵輪行程,使我們有機會了解船上設施及獨家經典行程。」

黃鉦堯首先分享搭乘郵輪的經驗,並認為郵輪旅遊具備6大特點:創新、舒適、獨特、國際化、令人驚奇及娛樂性,以「阿拉斯加觀看冰川剝落」為例,搭乘郵輪才能近距離觀賞。他更進一步介紹知名郵輪設施,建議大家搭乘郵輪取閱日報,「因為日報有最重要的航海資訊,詳載船上軟硬設施及活動表演,幫助旅行者快速掌握資訊。此外,每艘郵輪均能搭載上千名乘客,每個人都能在其中得到不同的回憶和滿足,鼓勵大家來體驗豪華的郵輪設施和豐富的旅遊行程。」

黃鉦堯補充單人行可能要負擔近兩人的費用,而搭乘郵輪環遊世界,目前有一月從紐西蘭或澳洲出發的行程;建議首次出發可考慮參加行程。觀眾之一的遠距組組員楊靜宜表示:「我搭過多次郵輪,但因為想了解別人的想法所以前來,聽完這場演講後感受到講者很真心誠意,沒有太多廣告,而是分享他的見聞,讓人覺得講者真的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才能帶來這麼精采的演講。」

NO.1085 | 更新時間:2019-04-22 | 點閱:11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