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4-22

校長盃 產經男排歷史壘球二連霸

【記者陳律萍淡水校園報導】107學年度校長盃於4月13日至17日於紹謨紀念體育館、操場進行,本次報名隊伍共有男籃34隊、女籃24隊、男排32隊、女排30隊及壘球7隊。13日壘球冠軍賽經過激烈的對決,由歷史系蟬聯冠軍。男女籃和男女排的冠軍賽則於17日中午開打,現場邀請校長葛煥昭開球,最終賽果分別是運管系拿下男籃冠軍和機械系獲女籃冠軍,男排冠軍由產經系蟬聯二連霸和女排冠軍由日文系奪下。

歷史系壘副隊長、歷史三郭葦白說:「我們是文學院碩果僅存的壘球隊,平時以基礎訓練為主,隊員以大三學生為主,也有少數的碩班生,實力穩定。畢業的學長也會回來帶比賽,一邊在實戰中習得經驗。因為有紮實的基本功,本持著以球會友的心,希望可以得到校方更多的支持。」運管系男籃隊長運管四侯建宇說:「我們睽違三年再度奪冠,去年身為主力的同學受傷,止步季軍,今年成功拼回冠軍了!」

機械系女籃隊長、機械二蔡昕昀表示:「我們奪冠的關鍵在於鎖定目標和保持平常心,情緒穩定很重要。平時練習最注重的是防守,能比進攻的失誤率少。因為隊內有三位校隊成員,也多跟校隊練習,增加隊上的實力。」

產經系男排副隊長、產經三許嘉祐說,「我們一開始目標即鎖定冠軍,所以除一週固定兩天訓練,也有自主練習,時常安排和其他球隊一起交流、切磋,現在主力大多是大四生,也因學長較為嚴格,所以基本功紮實,也很有默契。」

觀眾、資工二鄭鈺宣表示:「今天看男排的冠軍賽產經對資工,真的好刺激,產經表現好穩,有種冠軍風範,資工的攻擊也不容小覷,不看到最後真的不知道獎落誰家,在旁看比賽真的腎上腺數都上升了!」

NO.1085 | 更新時間:2019-04-22 | 點閱:10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