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5-06

工學院系所聯合博覽會 與學子相見歡

【記者楊惠晴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工學院於5月4日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工學院系所聯合博覽會,邀請即將成為工學院之淡江新鮮人和家長一同前來本校,了解院內8系所的學系特色,並與師長座談,介紹院內提供的專業學習、實習規劃、海外研習、各類獎學金等內容,以鼓勵學子來工學院就讀。工學院院長李宗翰說明,目前大學入學有特殊選才、繁星推薦和個人申請的方式,透過這次博覽會形式,邀集院內建築系、土木系、水環系、機械系、化材系、電機系、資工系,以及航太系8系所展現其教學特色和豐富的學術資源,提供雙主修、輔修、跨領域學分學程學制培養第二專長,並介紹升學、實習、海外研習等多方管道,以厚植學子的專業能力。

李宗翰表示,本次博覽會是以嘉年華形式呈現,從學系優勢深入專業的課程設計中,讓學生掌握大數據、雲端運算、人工智慧、物聯網等全球趨勢,希望讓學子和家長都能了解本院能滿足學生的專業需求,是最適性發展的最佳選擇。李宗翰指出,因應少子化趨勢,工學院也配合政府南向政策進行海外招生,日前也參訪越南多所學校進行招生宣傳,說明本校國際化的校園與學習生活,他提到:「目前工學院的招生主軸是推動就業一貫化,主要策略是產學合作,以落實學用合一協助學生與產業接軌,也期待學生能在校園裡發揮興趣與專長,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NO.1086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7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