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5-06

全大運摘6金2銀4銅

【記者陳律萍淡水校園報導】108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於5月1日閉幕,本校代表隊抱回6金2銀4銅,非體育科系大專院校只計私校排名第1!

此次擊劍隊搶下1金1銀2銅,在團體賽部分,拿下「一般男生組擊劍團體軍刀」冠軍、「一般女生組擊劍團體軍刀」季軍,以及「一般女生組擊劍團體鈍劍」季軍。在個人賽部分,國企二涂政聿贏得「一般男生組擊劍軍刀個人賽」亞軍。

柔道項目,共得1金1銅。日文一丸山海舟勇奪「一般男生組柔道 第四級」冠軍,土木三張展輝贏得「一般男生組柔道 第七級」季軍。

空手道項目,共得1金1銅,產經四黃建源勇奪「一般男生組空手道 個人對打第五量級」冠軍,土木三何柏緯贏得「一般男生組空手道 個人對打第四量級」季軍。

網球項目的「一般混合組網球 個人雙打賽」機械四李承融、公行三崔佳珉奪得金牌。

跆拳道項目「一般男生組跆拳道對打 63公斤級」法文二李柏炫奪得一金。公開女生組田徑 800公尺財金一沈佳霓以2分12秒46分勇奪冠軍。

羽球項目「一般男生組羽球 團體賽」奪得亞軍。

奪下田徑800公尺金牌的財金一沈佳霓說:「這次能得到冠軍,主要歸功於陳天文老師,他是全國四百紀錄保持人,在我身上投入很多心血,我們一起努力,才有進步並突破自己的紀錄!這次公開組的第一名是一個榮譽,但這不是終點,未來還有更多要達到的目標。」

體育長陳逸政表示:「這次全大運感謝選手和教練的努力,展現一年的訓練成果。在柔道項目,丸山海舟是大一的外籍生,我們徵召他出賽,他也很努力為淡江爭取榮譽,初次迎戰全大運就獲得金牌的成績!空手道項目的黃建源,他大學期間共出賽三年,都為校獲得金牌。還有田徑項目的沈佳霓在這次比賽突破個人成績,勇奪全國第一,在高中曾是全國第三的她,選擇淡江就讀,雖然淡江資源不如體育專業的學校,但她依然很努力,也為淡江奪下首面公開組金牌。」

NO.1086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1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