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1-24

巧織攝影兩社團本週展現創意

【記者彭慧珊、鍾張涵聯合報導】巧織、攝影兩社團於今日(廿四日)上午十時起在商館展示廳舉辦成果展一週,攝影社以「意境、異境」表達因環境不同,所產生不同的創造力;巧織社則在浪漫詩意的「秋織賞」中,展出流行實用饒富秋意的手工藝品。成果展開幕式邀請創辦人張建邦、校長張紘炬、行政副校長張家宜與學術副校長馮朝剛一同參加剪綵活動。

攝影社此次以主題「意境、異境」來當作展覽主軸,讓大家透過這一小框框去觀察,欣賞不同世界,感受不同的意境。「秋織賞」展出的內容包括絨毛娃娃、圍巾、拼布壁掛、抱枕、果凍臘燭等,現場並有免費的絨毛球教學,出售巧織社自製耳環飾品及絨毛球,每天前三十名進場的同學還可獲得一份紀念品。

攝影社長土木三涂嘉翔表示,此次攝影社舉辦成果展,希望藉由攝影技術交流,使社員們互相切磋,增進攝影技能,並可以探索每個人不同領域中的長處,互相學習成長。另外,已畢業的學長姐也將到場參觀給予建議,並指導學弟妹攝影技巧,邀請全校師生蒞臨觀賞。巧織社社長彭于禎則表示,這次的成果展以楓葉為背景,展出作品將讓同學感受到濃濃的秋天氣息。希望能吸引更多愛好手工藝的同學,加入巧織社的行列,也期望能在微涼的秋末,帶給全校同學一份溫暖的祝福。

NO.55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