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5-20

陸友好聲音楊淩沁第一

【記者黃子涵淡水校園報導】5月10日大陸學生校友會主辦的第四屆「陸友好聲音」唱歌比賽在文錙音樂廳舉行,吸引共150位觀眾及15位選手參加,本校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鄧公國民小學校長謝芳儒、海峽交流基金會文教處科長許力仁先生等嘉賓也出席了本次活動。

活動如火如荼,15位選手中取8位進入決賽,最終由中文一楊淩沁以一首莫文蔚的《愛情》摘得冠軍,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此活動,選擇這首歌是因為覺得很適合自己,彩排的時候很緊張,但是站上台之後,心裡只想演繹好這首歌也就克服了緊張的情緒。」

總召電機二許鈞豪說:「較往年,本次活動參賽選手水平更是令人驚艷,我們對設備及舞台環境也做出了更新。今年我們更是為選手們準備了專業的燈光設備,使得整體的舞台效果與選手的表演更加契合,從而呈現出更完美的表演。」他同時分享籌備過程的心得:「『陸友好聲音』是陸友會的傳統特色活動,為了做出創新和改進,我們也在不停學習和討論,所以從籌備到活動開始我們身上的壓力從沒減少過,最終也得到了嘉賓、評委及觀眾的一致好評。活動中讓大家認識了陸友中真正的「好聲音」。這也是第7屆陸友會幹部舉辦的最後一個大型活動,也鍛鍊了儲備幹部們,讓他們對辦活動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及了解,這對他們之後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觀眾之一土木二朱燁晨說:「整個活動氣氛很高漲,明年有興趣也想大展歌喉。」

NO.1087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8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