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5-28

土木週展雲霄飛車軌道 企管週玩闖關抽機票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土木系於5月20日至24日在工學大樓3樓中庭舉辦2019土木週,土木系助理教授蔡明修於開幕致詞時表示,「感謝系學會帶領學弟妹們完成一年一度的土木週盛事,現場的所有布置都是他們因為有『夢』,而把一群人聚在一起,進而完成的,相信土木系的同學都實力無窮,只要願意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就能夠築夢踏實。」

工學大樓3中庭展示大型雲霄飛車軌道,這具大型雲霄飛車軌道是學生在工程實作課中,花費3個月設計、1個月搭建的雲霄飛車模型,在每節課下課時間,讓同學以車子模型體驗雲霄飛車的樂趣。另外,現場還有測量儀器、積木疊疊樂、多功能方塊、連線問答、麻將連線和飛鏢連連看等一系列闖關抽獎活動,於5月22日晚間6時的「屠殺馬戲團」土木之夜中,以「辦桌」形式呈現,邀請系上同學一起聚會吃飯、玩遊戲、觀賞歌唱表演。中文三陳宸說:「在『測量儀器』關卡裡那個類似望遠鏡的儀器很有趣,可惜因為儀器比較高,對不準鏡頭,看不清楚牆上的字,但整體活動很棒,還可以參加抽獎!」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企管系系學會於5月20日至24日在海報街舉辦企管週活動「遙控企爭BA戰」,將海報街的攤位佈置成一個個電視螢幕,讓參加者逐個闖關!遊戲攤位包括企管小賣部、企管體育台、我是你老闆、企管妞妞、企管玩很大、BA新聞台,並邀請12家廠商進駐售賣文創、衣服、食品各式商品,另外有美食攤位售有枝仔冰、香腸、冬瓜茶、現打果汁、大腸包小腸等各種美味小吃外,企管系更祭出韓國首爾雙人來回機票、澎湖住宿卷、Sudio 耳機、精美桌遊、皮革零錢包等9項大獎,只要參加闖關遊戲,就有機會把大獎獎項帶回家,讓大家玩得盡興、吃得開心之餘,也能拿大獎。現場同步進行系學會會長選舉,正在逛海報街的企管系同學在遊玩中也不忘投下神聖的一票,場面熱鬧。

企管週總召、企管二張亦萱表示:「開辦的第一天,我們準備了三個月的企管週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而打亂一切!所幸第二天後上天很給面子,給我們很好的天氣,謝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籌備了三個月的活動終於完滿結束了!」 資圖四李洋捷開心地說:「這次企管週的主題特別,遊戲也十分有趣,吃喝玩樂之後還可以打卡抽獎,獎品吸引人之餘,海報街現場更有各位不同的商品攤位可以逛逛,令人目不暇給。」

NO.1088 A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43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