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6-03

總務會議羅孝賢籲師生共同維護校園

【記者黃子涵淡水校園報導】5月31日下午3時接續舉行「總務會議」,行政副校長莊希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列席指導。總務長羅孝賢致詞表示,「總務處的首要任務就是維護校園環境品質,包括安全和清潔兩方面,學校沒有圍牆難以避免發生突發事件,總務處一直做出最大努力,也需要大家共同協力。之後會建成停車科學系統、完成學校建築安全申報等進度。」

會中通過「淡江大學交通車申請使用要點」第二點第二款修正草案、「淡江大學淡水校園人員及車輛出入管理要點」第三點修正草案、「淡江大學台北校園環境與設備使用管理要點」第二點修正草案、廢止「淡江大學台北校園辦公設備借用要點」、配合本校107學年度組織調整,「蘭陽校園主任室」變革為「蘭陽副校長室」本處相關法規修正草案。另修正通過「淡江大學淡水校園會議室借用要點」第六點修正草案。其中,淡水校園人員及車輛出入管理要點修正是配合教育部對校園違規車輛所收取相關費用,不得以「違規費」、「罰款」名義收取,因此改以申請方式開鎖。

在各組工作報告中,出納組說明,因應本校人力縮編及降低人工收付現金之風險,將打造「無現金校園」,推展小額收費相關業務。目前已與悠遊卡公司、華南商業銀行淡水分行完成相關的合作契約簽定,預計8月完成與小額收款整合資訊系統之介接,以及完成小額收款整合資訊系統建置。

NO.1088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9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