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6-03

優久大學聯盟人事人員來校經驗交流

【記者李羿璇淡水校園報導】5月31日,優久大學聯盟人事人員經驗交流座談會在淡水校園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輔仁大學、銘傳大學、中原大學、中國文化大學、東吳大學、臺北醫學大學等人事單位行政副校長、人資長、主任、組長到場參與。

本校校長葛煥昭致歡迎詞,「優九大學聯盟從2012年開始,至今拓展至12校。聯盟結合各校資源,包括課程共享、跨校選課、共同採購,以及合作開發資訊、人資、財務系統、圖書資源共享,如本校圖書館與東吳大學、銘傳大學共建共享圖書館自動化系統,加上定期辦理各項會議與教務活動,藉由交流與討論,激盪出具體可行的作法,期盼未來優久大學聯盟有更加緊密的合作,創造共贏的局面。」

優久大學聯盟統籌中心執行長崔文慧致詞表示,「雖然各校在執行和做法上有差異,但我相信大家在聯盟中互相交流、分享,一定能共同前進。目前優久聯盟的整體運作已經相當成熟,除了現有議題的進行,我們還可以深化探討相關議題或邀請更多會員加入,以納入更多資源與訊息。」

會中,由本校人資長林宜男主持,進行專任教師超鐘點、教師評鑑輔導機制、職能培訓等4項議題討論,並由各校分享人事人員之經驗,藉此作為聯盟學校學習參考用。

NO.1088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9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