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6-10

院際盃工學院雙冠 商館男籃蟬聯3連勝

【記者陳律萍淡水校園報導】由體育處舉辦的「107學年度院際盃籃排球賽」冠軍賽於6月5、6日中午12時30分在體育館四樓、七樓開打,5日進行男排、女籃冠軍賽,6日則是男籃和女排。此次院際盃共有男排7隊、女排8隊;男籃7隊、女籃5隊。經過兩週激烈的對戰之後,由商管學院和工學院角逐男排、女籃冠軍,最終由工學院雙雙得冠!而6日男籃是商管學院對戰工學院,女排則是商管學院對決外語學院,男籃最後由商管學院得到冠軍,成功蟬連三連霸!而女排戰況激烈,在長達兩個半小時的比賽中由外語學院以1分之差奪得冠軍。

工學院女籃隊長、機械二王楷婷表示:「因為院際盃的夥伴一部份為校隊成員,所以在默契這方面沒有問題,感謝學姊的戰略部署和指揮,以及夥伴的努力,讓我們可以成功得到冠軍!」工學院男排隊長、資工三蕭聖儒則開心地說:「感謝各位夥伴合作無間、一起努力,才能成功奪得冠軍!對手也很厲害,我們都非常享受這場比賽。」

商管學院男籃隊長、運管四江碩恩分享:「自從取消校隊球員參加的限制之後,可以選較多校隊的夥伴,雖然這次練習時間較短暫,所幸主要組成的球員彼此都很熟悉,不用花時間磨合,才能順利蟬聯第三次冠軍。」外語學院女排隊長、日文三洪君喬說:「外語學院的球員較多,校隊和系隊成員不相上下,可以輪流上場,不會讓每位夥伴過度消耗體力,感謝大家的合作最後贏得這場比賽。」

NO.1089 A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6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