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6-10

種子課輔蟬聯5年社評服務特優

【記者李羿璇淡水校園報導】一年一度的社團評鑑成果出爐囉!學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於6月2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107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總計共有96個社團報名參加檔案競賽。本次評鑑邀請到7位校外評審、4位校內評審及4位學生,包括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組長黃明雪、臺灣師範大學全人教育中心專案助理吳振邦、臺灣大學課外活動組組長李毓璱、本校境外生輔導組組長李美蘭等人,以社團平時表現、組織運作、社團活動績效、社團資料保存與資訊管理、財物管理等作為評分標準進行評選,最終共選出8名特優、16名優等、8名進步獎。

連續五年榮獲特優的種子課輔社社長、教科三張載晴表示,「謝謝這一路走來投入熱忱在服務上的所有夥伴,不論是陪我們一起走的學長姐或是支持我們行動的淡江大學,社評只是檢視社團的運作,希望每個社團都能看見自己擁有什麼樣的價值,並珍惜實踐之,今後我們一樣會繼續努力的。」

蟬連三年特優的西洋劍社社長、西語二王潔渝表示,「非常感謝所有社員們的共同努力,學長姐也回來協助指導,我認為我們社團的資料傳承狀況蠻好的,有清楚的脈絡可以延續下去,感謝歷屆幹部們的辛苦耕耘,才得以使社團能夠完整的一直交接下去。」

二度獲得特優獎的微光現代詩社社長、中文三周俊成表示,「感謝每一位幹部,和我渡過每個滿是檔本的夜晚,互相扶持,也要感謝學長姐們與課外組大哥姐的陪伴與建議,才能讓微光這幾年累積下來的資料做出良好的傳承,讓下一屆上任時很快就能上手。」

107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得獎名單

【學藝性社團】特優獎:微光現代詩社;優等獎:福智青年社、星相社;進步獎:淡蘭彩虹船。

【體育性社團】特優獎:西洋劍社;優等獎:弓道社、網球社、軟網社;進步獎:羽球社、淡蘭羽球社。

【康樂性社團】特優獎:舞蹈研習社;優等獎:德瑞克領隊社;進步獎:音樂遊戲社。

【服務性社團】特優獎:種子課輔社;優等獎:樸毅青年團;進步獎:親善大使團。

【聯誼性社團】特優獎:彰化校友會;優等獎:花蓮台東地區校友會、台中南投地區校友會、嘉義雲林地區校友會、二齊校友會;進步獎:桃園校友會、大陸學生校友會。

【宗教性社團】特優獎:真理社;優等獎:崇德文化教育社。

【音樂性社團】特優獎:合唱團;優等獎:古箏社、雅滬國樂社;進步獎:烏克麗麗社。

【學會】特優獎:電機工程學系學會;優等獎:會計學系學會、企業管理學系學會;進步獎:蘭陽校園資訊創新與科技學系學會。

NO.1089 A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6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