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畢業特刊 2019-06-14

【企業最愛22載 璀燦淡江第五波】學弟妹的祝福

經濟二 林怡廷

轉眼鳳凰花開,四年的時間如白駒過隙,也許你已踏出步伐,選擇繼續攻讀研究所;也許你已邁開腳步,選擇進入職場;也許你正搞不清楚未來方向。縱使被迷霧包圍的道路還未清晰,但身為淡江人絕不會害怕未知和失敗,在淡江的知識、經驗和老師的教誨,必能成為人生明燈。祝福要啟程的畢業生,保持初心,開拓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楊惠晴整理)

外交一 吳宗祐

先恭喜學長姐們順利畢業了,雖然跟你們相處僅有短短一年的時間,但從你們身上,我獲得了許多關於大學生涯中的寶貴經驗,例如選課的訣竅、時間的管理與未來生涯的規劃,大學的畢業意味著你們將卸下學生的身份,轉為社會的一份子,祝福你們未來能夠順利並帶著四年的豐富經歷,順風翱翔於天空之中,淡江,是你們永遠的避風港。(呂宗翰整理)

西語三 李沅蓁

看著火紅的花瓣,隨著夏日微醺的風陣陣飄落,這樣的時刻來得不快也不慢,是時候從淡江啟程了。出發前,別忘了那座孕育你四年的島嶼,回想在島上的滋潤與陶冶。無論如何,島上戀眷的回憶,盤根在內心深處,帶著它揚帆出發吧!不要害怕,它會是旅途上的薄荷草,讓你安心。親愛的學長姐,祝福你們心想事成、鵬程萬里,勇敢前行,莫忘初衷!(吳婕淩整理)

資圖三 陳郁愃

平時和直屬學長姐很要好,也經常聯絡感情,而大一加入系排後,認識到的學長姐們後,讓我覺得很幸運能夠在球隊裡,跟這麼志同道合的夥伴在一起,讓我感覺擁有第二個家。祝福學長姐畢業後可以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完成夢想,不論遇到多少挑戰,都能獨力面對,吸收成養分。加油!(鄭詠之整理)

政經二 簡沛榆

鳳凰花落花又開,但進入職場前的六月,學長姐們都繃緊神經,緊鑼密鼓的準備畢業專題,或是為出社會的各種大小事做準備。時光飛逝,大學的畢業典禮大概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轉捩點之一。希望你們能永遠記得彼此,偶爾的狂風,偶然的暴雨,不會讓你們的友情跟努力白費。祝福你們永遠都是最好的。

機電二 羅偉齊

恭喜學長姐畢業了,在這四年裡想必有著滿滿的回憶,還記得剛進入淡江時參加系學會舉辦的小機之夜嗎?之後又有宿營、小機盃等各式精彩的活動,在舉辦活動的同時在考前也努力的看書,不知不覺就經過了四年的時間,很感謝學長姐們在我還是新生剛入學時帶給我很多的回憶與協助,祝福你們在未來的路上一帆風順。

教科三 黃琦芸:

不知不覺你們大四要準畢業了,在我們剛進大一時 ,總是會在考試前關心我們,雖然系上考試不多,但歐趴糖總是沒少,非常感謝學長姐對我們的照顧。雖然因為課業和畢專,所以沒太多時間一起相處,沒想到這麼快你們要離開生活了四年的淡水,如果未來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忙的!祝學長姐以後工作順利!(柯家媛整理)

物理三 陳俊融

高中畢業的我們是如此憧憬大學生活,想想是誰把我們帶入了這個生活圈?是誰帶著我們玩樂、學習、交朋友,讓我們的大學生活填上了色彩?我想,莫過於是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了吧!帶著我們一起成長,造就了我們愉快的大學經歷,如今學長姐們即將畢業,踏入下一個人生的里程碑,我們也滿懷著祝福,祝福畢業快樂,鵬程萬里。(楊惠晴整理)

NO.1089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3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