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9-29

女聯會教師節活動 逾200人共享69道佳餚

【記者吳婕淩淡水校園報導】女教職聯誼會於27日中午12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108年度「感念師恩、美食共享」教師節活動,會場備有豐盛的佳餚,葷、素及甜點應有盡有,滿足大家的胃,校長葛煥昭、榮譽理事長張家宜、前理事長陳叡智及會員逾200人同歡。

理事長,行政副校長莊希豐開場致詞表示:「感謝大家今天參與女聯會一年一度的盛會,因應69週年校慶,特別提供69道升級的菜色讓大家滿足,也感謝董事長對本次活動的贊助,此外今年我們以轉型創新的作法前進,如邀請並頒發績優教師獎項,更為符合教師節的意義;在進入會場前發的小紅點貼紙則是讓大家選出心中的佳餚,鼓勵用心製作的單位,也讓大家以後年年都吃得到!」葛校長祝福在場會員教師節快樂,並肯定女聯會的轉型;張榮譽理事長則提到,女聯會與全品管成立的時間差不多,「當時成立女聯會是希望能培養每位女性教職員的自信心去舉辦活動,盼女聯會能延續這種精神持續下去。」

會中莊理事長致贈桃李禮籃給葛校長,盼桃李滿天下,並頒獎表揚績優教師以及票選前三名的佳餚。文錙藝術中心組員壽華民分享:「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平時各自工作忙碌,難得有時間可以聚餐,和大家互動的感覺很好。」

NO.1093 A | 更新時間:2019-10-05 | 點閱:10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