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9-29

熱舞社迎新近200人熱情支持

【記者李欣倪淡水校園報導】熱門舞蹈社於9月23日晚間6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一樓社辦廣場舉辦上學期迎新活動,除了有社團活動介紹和各舞風練習時間之外,也有House、Girl Style、Popping、Dancehall、Locking及Freestyle等6種曲風表演,總計帶來12支舞蹈,吸引近200人前來參加。

熱舞社社長、公行三鍾雨庭說:「迎新是我們的第一場大型活動,籌備期間除了要每天練舞之外,還要處理行政事務。雖然過程讓我有些壓力,但站上舞臺、燈光打下的剎那,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加上看到全場坐滿觀眾,他們給予熱情的掌聲、尖叫聲及鼓勵,讓我從中得到揮灑熱情的感動,也很享受臺上演出的美好。」

今年迎新活動邀請到極限舞蹈社前來客串演出,讓觀眾看到多元的舞風,最後更有歷任社團幹部表演,主持人以小劇場方式串起每場演出,除了炒熱氣氛更讓觀眾期待每段精彩的舞蹈。此外,在每段表演開始前,都有表演者進行舞風與基本舞步介紹和示範,讓所有與會同學都能認識各風格間之差異。

參與活動的產經一毛彥淇興奮的說:「感覺大家都非常厲害,也十分用心在準備表演,讓我看得非常盡興,更期待未來熱舞社能帶給我更驚奇的感動。」

NO.1093 A | 更新時間:2019-10-05 | 點閱:10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