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10-20

熊貓講座 Dr. Yong Jin Kim談數位經濟轉型

【林薏婷淡水校園報導】國企系將於10月22日下午13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舉辦熊貓講座,邀請韓國西江大學商學院MIS教授Dr. Yong Jin Kim蒞校,當日會以「Digital Entrepreneurship」為題進行演講。國企系系主任孫嘉祈說明,Dr. Yong Jin Kim曾於2017年6月來校擔任該系研討會主講者,對本校留下很好的印象;Dr. Yong Jin Kim除了任職西江大學外,同時也擔任韓國國家汽車發展協會主席、現代汽車集團策略發展主席委員、韓國智慧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席等重要職務,在韓國產官學研界中具有重要地位。孫嘉祈表示,本次演講中,Dr. Yong Jin Kim將分享對臺韓兩國的產業在數位經濟轉型的觀察進行說明,希望藉此除了對臺灣產業提供國際化和企業化的轉型建議外,也對本校產學合作上提供相關經驗,並拓展學生國際視野,歡迎全校師生蒞臨聆聽。

Dr. Yong Jin Kim學術著作豐富經常發表論文於《MIS Quarterly》、《Communications of the ACM》等期刊中,並出版多本關於企業服務創新書籍,專長於服務創新、知識管理、企業管理等領域,並長期協助韓國科技產業與技術移轉的政策研究和導入,曾任韓國物流公司的副總裁、擔任於政府機構委員會要職,並在企業經營和策略研究上有豐富的產業經驗。

NO.1094 B | 更新時間:2019-10-22 | 點閱:10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