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11-24

崇真書院師生來訪 對淡江印象深刻

【潘劭愷淡水校園報導】「我第一次來到臺灣,第一次來到淡水,第一次來到淡江,這裡的校園像個寬廣的花園,學校的設備很齊全、教學資源豐富、學長姊及師長們都很友善。我對淡江印象滿好的,有機會的話希望就讀淡江。」本校香港結盟高中崇真書院學生陳子龍,在參訪後分享了上述的心得。

崇真書院11月21日由副校長黎志誠、杜首南,帶領64位學生及5位老師,第四度訪問本校,希望學生們透過訪問增加對本校的了解,當做日後選讀的參考。本校由日文系主任曾秋桂代替出訪中的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外語學院院長吳萬寶及國際長陳小雀,偕同國際處國際暨兩岸交流組組長林恩如、境外生輔導組組長詹盛閔接待,除了歡迎崇真師生的來訪,也希望同學們能透過此次的參訪多多了解淡江,並考慮成為未來的淡江人;黎志誠副校長則感謝淡江的熱情接待,提供詳細及完整的解說,希望兩校的關係能持續保持。

本次接待行程包括淡江大學簡介及申請須知、就讀本校的香港僑生的經驗分享與座談,接著帶領參觀校園及相關設備,還安排科學教育中心的「化學遊樂趣」進行化學科普活動。第三度來訪的崇真書院老師吳筠揚很想念初次來訪時在宮燈道看到的「淡江夕照」,「感謝親切的淡江人,帶領我們在這麼優美的環境下,參觀良好的教學設施,感受豐富的人文氣息,每次來淡江對我而言都有滿滿的收穫,希望對學生也是如此,期待下次參訪時,能夠了解並感受更多淡江在各項學術領域的優勢。」

NO.1097 A | 更新時間:2019-11-24 | 點閱:11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