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特刊 2019-12-01

葛煥昭校長閉幕致詞

今年8月1日108學年度布達及單位主管交接典禮,本人曾提出思考超越做法的暑假作業,以二級單位先腦力激盪,經由一級單位彙整,再依教學及行政屬性,分別由學術副校長及行政副校長統整。如果大家把雙軌轉型做對、做好、做到位,A+B+C=Δ,Δ的值愈大,正向的能量越大,我們的轉變就更成功,自然達到超越的目標!

本次研討會討論的範圍非常廣,包含教學、研究、產學、行政等,如果同仁提出了200項建議,只要其中有一項有用,便達到會議成效。會後,希望教學與行政二級單位,能不斷進行研議,思考雙軌轉型可以做什麼?討論的結果等後續工作,行政單位交由行政副校長,教學單位由學術副校長。蘭陽校園正在轉型不列此次追蹤管考之中。

比如,各系所透過召開系所務會議,利用開會大家集思廣益,哪些是A軌轉型可以再升級?哪些是B軌轉型可以進行的新商機?先訂一個半月的作業時間,由品保處統籌規劃,負責追蹤。當然,今天大家所提出來的建議、意見或問題,品保處也要做篩選。昨天(25日)才召開教育品質管制委員會,會中有關107學年度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的內容,尚未結案有49項,仍在追蹤,今天會後,也請品保處綜整會議內容,做精準的篩選、正確的分類,進行追蹤管考。

NO.1097 B | 更新時間:2019-12-01 | 點閱:9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