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12-29

合唱團成果發表游光揚聲

【記者柯家媛淡水校園報導】合唱團於12月22日中午12時30分在淡海市民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第二屆驚聲獎暨「游光揚聲」期末成果發表會,吸引近50人到場聆聽。合唱團團長、英文二陳欣怡說:「游光揚聲代表的是合唱團的每一分子,用微光般的歌聲,在世界散布屬於我們的溫暖。」今年成發帶來「落花流水」、「貝加爾湖」、「Dancing Queen」、「Love is an open door」等12首扣人心弦的曲目,以溫暖的歌聲傳遞給觀眾們。

第二屆驚聲獎分成3組,聲樂獨唱組有5位參賽者、阿卡貝拉組有3組參賽者、非阿卡貝拉組有3組參賽者,最後聲樂獨唱組是由航太三楊永全演唱「La Donna è Mobile」拔得頭籌,第二名的航太三何則緯則是演唱「oh what a beautiful morning, Oklahoma」。阿卡貝拉組由「六角恐龍」團隊演唱「That’s Christmas to me」奪得冠軍;非阿卡貝拉組則是由「Runny Egg」團隊演唱「Shallow」獲得評審們的青睞。

獲獎的何則緯說:「進決賽對我來說已經是一件相當驚喜的事,還能夠得名更是意料之外。感謝評審老師及栽培我的幹部們,我在演唱技巧上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會在聲樂這條路上會繼續努力。」

NO.1099 B | 更新時間:2019-12-29 | 點閱:12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