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03-08

因應COVID-19疫情 「英文」加選改採線上作業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選課系統未自動代選「英文(一)」(含實習)、「英文(二)」的同學們注意囉!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108學年度第2學期取消以往現場人工加選作業,一律改線上或其他方式辦理,無須找老師加簽,以減少群聚接觸。

「英文(一)」(含實習)原則上皆以網路選課,須先於網路加退選課程開放期間以網路加選,若仍因額滿或衝堂導致選不進去者,再於3月10日起以人工加選方式辦理,屆時英文系網頁將公告表單填寫網址。

此外,108學年度第2學期因疫情受影響無法入境之學生,「英文(一)」(含實習)以不衝堂為原則,僅需填列實習課之開課序號,後續匯入選課系統,會自動代入正課,實習課則不上課。「英文(二)」以加選所屬學院開設之班級為原則,以免佔用其他學院學生之選課名額;若遇衝堂問題,始得改選其他學院開設之「英文(二)」班級。

各學院「英文(二)」開課時間請見英文系網頁。欲修習「進修英文」者,請一律加選「曾郁景老師」所授班級(A班或D班)。「進修英文」原本即為非同步遠距課程,加選後,請無法返臺的學生盡快主動聯絡曾郁景老師(ychtseng@mail.tku.edu.tw),詢問如何加入該課程的moodle平台,俾便老師做安排。

無法返臺的學生欲抵免「英文(一)」、「英文(二)」課程,請將申請表與附件掃描或拍照傳送給所屬學系助理,由助理代為送件至英文系。申請結果副本亦將由英文系送至學生所屬學系,由助理代為轉交(或傳送、轉知)學生。申請時間為本學期開學後2週內。107與108學年度入學新生(含轉學生)依規定只得於入學當學期開學後2週內提出申請,故本學期不受理其申請,申請表請參閱英文系網頁。

NO.1101 A | 更新時間:2020-03-08 | 點閱:6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2:18:29
  • 線上人數: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