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1-08-07

十二星座 最佳聯誼地點

牡羊座:年輕,充滿活力的。

熱情積極的他(她),學校附近保齡球館、山下麥當勞,或是到淡江戲院看看幾部刺激的電影都是不錯的選擇,校內的海事博物館絕對可以滿足好奇心強的他(她)。

金牛座:信守承諾,堅持所愛。

書卷廣場上的大草坪,松濤館旁的文錙藝術中心裡,有各國藝術家的作品展示,擁有浪漫與藝術氣質兼具的他(她),最適合這些地方,偶爾你可以邀請她一起聆聽校內幾場不錯的演講,絕對會為你們的感情加分喔!

雙子座:活潑開朗,求知慾強。

驚聲書城、大學城的金石堂書店,都可以滿足他(她)強烈的求知慾,藉此也可以引發你們倆話題,多參加校內所舉辦的動態活動,例如:校園演唱會、耶誕舞會,這樣才能讓他(她)感到約會不單調。

巨蟹座:溫柔體貼,愛家顧家。

圖書館下面的古今中外咖啡廳,淡水鎮上福佑宮、清水巖祖師廟,紅毛城、古砲台、沙崙海邊、淡江農場,都適合喜歡安靜的他(她)。

獅子座:驕傲爽朗,喜好熱鬧。

喜愛高級享受的他(她),海中天、飛店、紅樓,學校內的觀海堂位於驚聲10樓,可以眺望淡水之美,這些餐廳都是不錯的選擇,偶爾兩人可以去爬爬觀音山,坐坐渡輪,都能增進彼此的感情。

處女座:完美主義,重精神生活。

擁有百貨公司外觀的電子圖書館,文館旁的小麥當勞,都是約會的好選擇),花園式設計的瀛苑,位於宮燈教室後方,喜歡羅曼蒂克感覺的他(她),絕不能錯過到那兒走走。

天秤座:聰明理智,實事求是。

古色古香的宮燈教室,最適合注重外表和氣質的天平座,夕陽落日撒在宮燈大道上,浪漫的氣氛絕對有助於你(妳)與她(他)的感情發展。

天蠍座:冷熱無常,愛恨分明。

位於真理大學內的姑娘樓及後山等,充滿神祕而有情調的地方最適合天蠍座,多往海邊走走,會為你們的感情帶來好運喔。

射手座:喜愛自由,卻常為愛沖昏頭。

校園內的溜冰場、籃球場、排球場絕對適合精力充沛的射手座,不喜愛備受限制的他(她),你們倆可以常常逛逛淡水老街,發現老街新事物絕對是射手座的樂趣。

山羊座:謹慎踏實,積極有計畫。

寬廣的大操場,夜晚寧靜的漁人碼頭,都是適合和天蠍座約會的好地方,喜歡守時的他(她),記得約會時可千萬別遲到了。

水瓶座:聰明可愛,擁有赤子之心。

校內舉辦的各樣展覽,別忘了邀他(她)一塊去,擁有多樣興趣的他(她),即使坐在福園旁,看見人來人往,也都會讓他(她)的心情變好。

雙魚座:溫柔優雅,善解人意。

長堤的落日餘暉,最適合喜愛浪漫與幻想的他(她),再找個燈光朦朧,充滿藝術風格的咖啡廳坐著,都可以讓你(妳)更加了解雙魚座的個性。(洪慈勵)

NO.47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