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5-10

避疫聽搖滾吧! 音樂文化社邀眾樂團開唱

【記者黃律沄淡水校園報導】音樂文化社於5月7日晚間7時舉辦「搖滾吧飛啦!」活動,邀請到愛人眼睛、Control T、綠繡眼、後站人等樂團參與演出,吸引近百人到場聆聽。

今年邀請到小有名氣的創作樂團,利用大提琴、小提琴等多元表演樂器演奏,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聽饗宴。社長、日文二陳雙芷說:「活動由樂團進行現場演奏,邀請觀眾一同欣賞表演之餘,我們也想表達活動精神不僅侷限在搖滾,任何表演風格和氣氛都是我們想帶給大家的,例如後站人的『Wake Up』、愛人眼睛的『躊躇』,雖然是風格截然不同的兩首歌,卻非常適合在活動中表演。」

愛人眼睛的歌曲走輕快風,歌詞具有特色,令臺下觀眾聽來會感到流暢爽快,且主唱聲音清新乾淨,表演令人印象深刻。綠繡眼帶來的詞曲非常柔和,走抒情路線,成功將感情融入歌聲,樂團演出相當出色。Control T的風格較多變化,吸引人的編曲,搭配節奏輕快的背景音樂,尤其是女高音的表現,使現場觀眾一飽耳福。

陳雙芷說:「辦活動的過程中,有許多與校外樂團交流的機會,尤其是現場演奏,藉由這些樂團的熱血演出,希望能帶給臺下學弟妹們有想學習樂器的動力。『搖滾吧飛啦』是音樂文化社的傳統,期待藉此促進大家組團的意願,更希望讓大家有機會接觸到真正樂團在實體演唱會的感覺。」

NO.1105 A | 更新時間:2020-05-11 | 點閱:73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