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6-09

畢業典禮會後還有節目

【記者毛雨涵報導】今年除了今(九)日在活動中心舉行全校畢業典禮之外,資管系、管科系、英文系、日文系、運管系、會計系碩士班、技術學院六系將再自行舉辦畢業典禮。畢業生將親自由師長手中領取畢業證書。

技術學院將於今日上午十一時於活動中心舉行應屆畢業生授證典禮,由技術學院院長蔡信夫主持,系學會學弟、學妹表演活動,並頒發院長獎、特殊表現獎、學業獎及各項獎學金,共136位同學獲獎。

英文系及日文系將舉行畢業茶會,英文系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一時於B712室舉辦,並邀請系主任林春仲、畢業班導師、大學部畢業生以及碩博士班的畢業生致詞,且邀請家長觀禮,並舉行授證儀式。

日文系則在十一時至下午二時於E304室舉辦,邀請系主任劉長輝、大四畢業班導出席致詞,由日文四A張明儀、四B黃銘詩、四C劉權敏、四D曾賢水等二十位畢業生,代表上台領取畢業證書。

管理學院管科、資管、會計、運管四系分別舉辦該系畢業典禮,管科系於遊園後,在B910室舉行畢業授證典禮,會中將邀請管理學院長歐陽良裕、系主任李培齊以及系上老師來觀禮。資管系今天下午一時在驚中正頒發畢業證書及傑出論文獎、主任獎、學業獎、傑出成就獎等獎項,另外還頒發資訊顧問證書給曾擔任資訊室顧問的同學,感謝他們參與這項服務工作。

會計系碩士班於十時四十分在E680室舉行畢業典禮,會中邀請系主任黃振豐及系上老師、學生家長來參加,並舉行授證儀式。運管系上午十一時在B711室舉辦畢業典禮,會中邀請系主任羅孝賢及系上老師、學生家長參加,並頒發紀念品及熱心服務獎。

十八日下午一時,教育學院師資培育中心將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中等學校教育學程第五屆結業典禮」暨「國民小學教育學程第一屆結業典禮」,並舉行實習行前說明會。

NO.47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