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6-13

6700菁莪熟成 邁向人生新旅程

【記者姜雅馨淡水校園報導】本校108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6月13日上午10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辦,今年欣逢創校70週年,畢業主題為「淡江七十從心超越,作育菁莪萬里通航」,逾6,700位應屆畢業生,分別來自7個學院,包含50個國家、621位國際學生,將一同展翅飛翔,踏上未來美好的旅程。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何啟東、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行政副校長莊希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等師長、貴賓蒞臨與會。

典禮由葛校長主持,張董事長上臺致詞、勉勵畢業生,並頒發108學年度學業獎、操行獎、服務獎、體育獎。4位副校長、文學院院長林呈蓉、理學院院長施增廉、工學院院長李宗翰、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外語學院院長吳萬寶、國際事務學院院長王高成、教育學院院長潘慧玲推薦畢業生,葛校長為畢業生撥穗、授證及頒發畢業證書。今年畢業生代表是由中文四黃靖騰致感謝詞,黃靖騰是一位視聽多重障礙生,其愛好徜徉書海、寫作及彈琴,優異的學習表現更曾於2016年獲頒總統教育獎肯定,在校求學保有樂觀正向的態度,充分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最後畢業生將齊唱校歌、畢業歌,典禮在悠揚歌聲中完美落幕,下午各系所將自辦畢業典禮。

本次典禮會場採實名驗證制,經系所確認得以觀禮之畢業生親友,須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於上午8時至9時30分前往紹謨紀念體育館4樓入口,量測體溫、乾洗手後,再至7樓會場由專人指引入座,除可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畢業生拍照留念,其餘時間均須佩戴口罩。典禮當日在傳播館前休憩廣場、學生活動中心設有畢業生親友休息區,現場、本校網頁首頁畢業典禮專區(網址:http://graduate.tku.edu.tw/2020/graduates.asp)均同步視訊轉播。

淡水校園於典禮當日8至13時實施門禁管制,設置大門、大忠街、水源街、五虎崗4處管制站,除畢業生親友外,校外人士不得進入校園。因校內停車位有限,建議師生、家長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紅27至終點站,或搭乘紅28至本校大門管制站。

NO.1107 B | 更新時間:2020-06-14 | 點閱:9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