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6-21

國際處贈熊歡送畢業生

【記者李佩芸淡水校園報導】國際處境輔組於11時在驚聲大樓10樓舉辦「2020境外畢業生贈熊典禮」,歡送即將畢業的境外生,現場擺滿畢業小熊及汽球,在熱鬧中帶著溫馨的感覺,活動同時進行直播,讓受疫情影響無法返臺參加的境外生們一同參與。

國際處副校長王高成表示,負笈海外非常不容易,大家從懵懂無知的心情來到臺灣,經過四年的磨練與努力,今天能夠畢業更加不容易,「學校也透過各式各樣文化交流的活動,希望讓大家順利融入這個環境,同時好好的學習;如今各位要畢業了,期勉每位畢業生能夠把握住淡江留給各位的知識,在未來人生的新階段把握每一個機會,順利成功。」國際長陳小雀則表示,畢業雖然代表了即將結束,但其實代表著更輝煌的開始,「祝福各位的將來一片光明。」

接著進行贈熊儀式,共有6位來自不同國家的畢業生代表接受贈送畢業熊。來自馬來西亞的國企四張桐然感謝國際處舉辦畢業活動,「境輔組一直都是陪伴我成長的地方,即便受到疫情家人沒辦法出席,還是讓我覺得很溫暖。」來自印尼的財金四吳佳欣分享:「我們平常就常參加境外組的活動,在學校的最後一天能夠回到這邊來參加最後一場活動,讓我覺得非常溫馨。」財金四葉詩燕也感謝國際處師長如同家人一樣的陪伴,「透過參加境輔組的活動,讓我接觸到許多不同的臺灣文化,我會想念這裡。」

NO.1107 C | 更新時間:2020-06-22 | 點閱:7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