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11-01

達文西樂創基地校慶Open House 創客闖關都歡迎

【記者林雨荷淡水校園報導】為慶祝本校70週年校慶,達文西樂創基地將於11月2日至11月7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舉行「開箱創意、無限樂趣!達文西樂創基地Open House展」為期一週的系列活動,以STEAM教育與創客教育精神、5感體驗為主軸,設置「樂創展示區」、「互動體驗區」、「拍照交流區」、「科普密室逃脫區」等4大主題場域,除了展現淡江的創客能量,同時歡迎組隊來挑戰!

其中「互動體驗區」特別開設4大課程提供師生創意學習、體驗實作並邀請專業講師駐點教學,「相撲車碰碰區」透過創意思考,引導製作具攻擊力、防禦力的相撲車並於現場進行競賽;在「機器人打造區」中,可以藉由樂高機器人LEGO Mindstorms EV3教具,了解感測器入門知識及程式控制指令,完成不同功能的機器人或動力機械車;「創意實現區」則開放參與人員使用3D列印機與雷射切割機,製作獨一無二的創意作品;「芳療品自造區」則是運用專業萃取設備,打造芳香紓壓小物。

4大課程採預約報名制,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月30日中午12時,名額有限,心動就要快點行動,以免向隅。相關資訊請詳「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s://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fdxa1091102 )。

NO.1113 A | 更新時間:2020-11-01 | 點閱:5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