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11-29

德文系邀旅英國際名模林韋君主講「時尚結合國際價值-創造個人品牌與自我形象」

【記者林渝萱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德文系於11月25日下午1時在L407,邀請旅英國際名模林韋君來校演講「時尚結合國際價值—創造個人品牌與自我形象」,她以自身經驗鼓勵近25位學生要勇於追夢。

林韋君曾為凱渥模特經紀公司的旗下當紅模特兒,在臺灣模特圈富有名氣的她卻放下事業前往英國實踐自己時尚夢想,攻讀服裝設計碩士,以「創意和運動人才簽證」獲得駐英的臺灣模特資格。她從兩地的模特兒工作中分享如何建立「自我品牌」:在英國,無論走秀或是廣告拍攝都要求「自然」,都會希望表演者能自由發揮,這時自我品牌就很重要。林韋君指出:「自我品牌就是將自己當作一張名片,讓人可以從自身的言談、儀態、身型等所建立的形象中來認識你,建立讓人信任的個人品牌,則是成功地與他人連結的重要關鍵。」

演講中,林韋君不斷鼓勵同學,以獨立旅行來認識外面的世界,並以「技藝都是一個人的獨行,但概念的生成卻是與世界碰撞的結晶。」一語來勉勵同學勇於踏出舒適圈,並以「做自己」來建立個人品牌。日文二林佳瑩聽完演講後,除了對林韋君回應所提的「你,就是一個個人品牌」,並分享「自己蠻認同講者在演講中所提,無論到哪裡,都應該要勇於表達自我想法。」

NO.1115 A | 更新時間:2020-11-29 | 點閱:7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1279